惠普大师本 HP ZBook x2,优秀的便携式平板工作站。

2024-04-05 阅读6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2日消息】惠普大师本 HP ZBook x2 就是惠普最新发布的一款便携可插拔式移动工作站产品。这款产品从外观看就是一款平板电脑。它不同于一般平板电脑四角采用圆润化设计或者保持棱角设计,惠普大师本 HP ZBook x2 的四周采用金属切割倒角的设计风格,使得这款产品在和同类产品放在一起时让人一眼就能发现其与众不同。

从它的侧面看尽管厚度增加不少,但也正因为厚度的增加才可以让它配置丰富的接口,像是 HDMI 视频输出接口、USB 文件传输接口、雷电 3 接口、SD 卡读卡器插槽等这些设计师日常工作中需要的接口都一应俱全。

另外其 14 吋 4K  Dreamcolor 屏幕采用了雾面化设计,还拥有 100% Adobe RGB 色域的 4K 分辨率,拥有多点触控屏幕还采用了防眩光技术,除了能够提供出色的色准表现外更能让设计师在户外使用。另外其独特的 HP DreamColor 技术,能够支持 10bit 及 10 亿种色彩显示保证了颜色的准确性,使其完全可与 iMac 的显示屏媲美。

同时惠普大师本 HP ZBook x2 一旦接上可插拔全尺寸蓝牙键盘即可变形成为一台笔记本电脑,让它可通过扩展坞连接显示器和键鼠化身为一台小巧的 mini 工作站。

通过前面的介绍不难看出,惠普大师本 HP ZBook x2 可插拔式移动工作站外观设计新颖,更是拥有 100% Adobe RGB 色域的 4KHP DreamColor 显示技术,为设计师提供了出色的色准表现。另外其接口齐全,大大方便了设计师多样化的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