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新机汇总,你期待的在不在里面呢?

2023-12-27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1日消息】3月份就要结束了,总的来说这个月发布的新机很多,从目前来看已经发布的和将要在3月份发布新手机的有三星,华为,小米等等手机生产厂商,几乎绝大多数的主流手机生产厂商都发布了今年的新款手机。

一个月内发布了多款手机,很多人可定会看的眼花缭乱头晕目眩,今天就来跟大家汇总一下,如果你看中了哪一款,接下来该攒钱攒钱,该期待期待吧。

最要受的就是已经发布的三星S9系列,也就是大家常常听到的机皇。在这个月的月初三星S9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了,这款搭载了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45旗舰手机,最高配备6GB超大内存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后置F1.5超大光圈镜头的手机,这一次安卓机皇的位置又坐稳了。不过这两年三星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并不是多么的理想,这当中有Note7事件的影响,更多的是国产手机的崛起对它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三星旗舰可是要普遍比国产手机贵上两三千,不是真爱真的很难舍得去买啊。

再说国产手机方面三月里先是千元级手机带来的开胃菜。华为旗下的荣耀畅玩7C、红米Note5都在本月中旬率先发布。

其中荣耀畅玩7C正面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支持人脸识别背后采用金属机身,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

而红米Note5同样是5.99英寸18:9全面屏,不过亮点在其国内首发骁龙636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并且在红米系列上首次搭载AI双摄。

国产旗舰方面,vivo X21、华为p20、小米MIX2s都定在本月发布,这三款手机谁又能更胜一筹呢?

先说vivo X21,前两天vivo刚刚发布了概念手机vivo APEX,这款手机可真是黑科技满满:屏幕发声、弹出式前置摄像头、真全面屏设计,更大范围的屏下指纹识别,每一项都让人惊喜。

vivo X21虽说不太可能将这些黑科技全部实现,但是只要能实现几项也就就足以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上横着走了,所以对这款手机还是十分期待的。

再说华为p20 作为华为开年第一款旗舰手机,它担负着华为上半年高端市场的销量重责,华为自然会将最好的东西都给它上了。以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P20最大的看点要数后置三镜头和AI拍照了,这两项技术如果用的好的话,手机拍照的历史真的要被改写了。

最后说一下小米MIX2s,据说这一次的小米MIX2s上完全消去上一版本的刘海和额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可能会实现100%的全面屏,不过这个的可能行会很小,毕竟现在的技术还达不到这个要求。

以上就是这个月发布的和将要发布的手机,可能还会有漏缺,你们对于这些手机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