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带你领略视网膜屏幕的高级感

2024-02-15 阅读14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1日消息】虽然一直以来的苹果手机都是人们争先恐后的想要买的一款品牌手机,但是好像这段时间以来的风波一直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拿上次的苹果降频门来说吧,苹果一直引以为豪的就是它的处理器的性能,但是上次的事件明明就是苹果公司内部的问题,它利用用户对他的信任,一再的使用卑劣的手段想让消费者购买他们的新品手机,虽然后来还是被揭发了这个问题,但是影响还是不容小觑的!

上次的降频事件是由苹果公司"降价"换规定的手机型号的电池结束的,而且在新品的设置里还添加了"手动"关闭开合的开关,这一举措确实获得了大批"果粉"的拥戴,接下来的苹果公司貌似又是如鱼得水了,再次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

最近又有一些微博大V透露说:苹果将推出MacBook这款新品,这个产品搭载的是视网膜屏幕,这个高级屏幕一经推出就掀起了业内人士的探讨,像著名的分析师郭明錤就透露说,苹果将要计划推出的这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搭配的视网膜屏幕的分辨率居然可以达到人眼识别极限,可以说是一款极高分辨率的屏幕了,好像达到了2560×1600这么高,而这款产品也达到了跻身全球PC巨头行列的水平。

苹果公司真的是一直都在为消费者们创造新产品,不管是经典且知名度高的苹果手机,还是IPAD系列的产品,我们都感受到了苹果公司的创造力与技术性,这次的MacBook也承载了大部分“果粉“的期待,希望苹果能够再次创造出乔布斯式的辉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