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带来新体验

2022-05-04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0日消息】乌镇一直都是我们国人引以为傲的一个水乡小镇,它差不多与杭州这样的鱼米之乡相提并论了吧。这个小镇在浙江省嘉兴市的桐乡,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除了可以说是一个交通顺畅且繁华的城市,而且还是一个离杭州、苏州都很近的小镇呢,应该是都距离大概60公里,而且距中国巴黎“上海”106公里。

在这个小镇里,不仅仅是小镇内部的河流纵横交织,而且京杭大运河还是靠着这个小镇穿过的。令人惊讶的就属乌镇的“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等等的这些名誉称号啦乌镇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的“枕水人家",有着闻名中外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称号。

最近有微博大V爆出一个劲爆消息:vivo就要推出全新的手机啦!听说这次就要推出的就是vivo X21,而这个万众期待的手机新品就要在乌镇举行发布会啦,中关村大佬也为我们带来了全场直播,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充满诗意的江南小镇的Vivo将会有什么令人期待的亮点呢?

我们已经知情的是这次vivo x21将会在手机上配备一个新颖的设备:屏幕指纹,而且还会使用异形屏这个设计哦,不知道这样一个搭载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手机产品会不会掀起一波热潮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