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对决 三星苹果曝新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2022-08-14 阅读3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0日消息】三星Galaxy S9刚刚开售没过几天,这三星下一代新机——Galaxy S10的消息就在网上流传开了。产业链最先提供的讯息这样报道:Galaxy S10将携一款能够胜出iPhone X的新功能问世。

三星将在3D传感技术方面加强进一步的研究,3D传感这一技术将会被三星公司运用在下一代的新机也就是Galaxy S10上。利用3D传感器技术能够有效地提高Galaxy S10的面部识别功能以及推出不久的AR Emoji的高效率识别,三星希望自己的Animoji以及Face ID可以做到超越苹果不受诟病。

作为三星的“死对头”苹果最近再次被曝光出了一组iPhone SE2的图片:手机四周的边框依旧是采用iPhone5和iphone SE的设计结构令人眼前一点的却是新机的正面屏幕选择了iPhone X“刘海”式样的屏幕设计。

iphone SE2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iPhone SE2的屏幕大小为4.2寸是经典小屏幕的设计,并且其搭载的是A10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的情况是这样的:iphone SE2拥有2GB RAM+32/128 GB ROM,Face ID在iphone SE2上也是具有的。这种酷似一代神机——iphone5的设计以及升级完善是否将你的记忆拉回了2012年的那个初秋呢?据报道iPhone SE2可能在2018年6月4日举行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在售价方面iphone SE2大约在4000人民币左右应该会比三星Galaxy S10要低。

苹果是否确定要将如此设计的iPhone SE2领上市场,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一旦真的发布iphone SE2那苹果公司是很注重iPhone SE此系列的,你喜欢SE还是Galaxy?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