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新机开箱图赏 超强性能吸引你眼球

2024-01-08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作为如今国内销量第一的千元机系列,小米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红米机型红米Note5,而该机在此前的MWC2018展会上也得到了众多外媒的认可与关注。现在就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新机开箱图赏。

该机是红米系列里的第三款全面屏机型,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99英寸1080P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屏幕,这种设计延续了小米机型一贯简约的风格,再与出色的屏占比相搭配一定会得到不少用户的喜欢。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Note5是一款主打美颜自拍的机型。其前置镜头像高达1300万像素,还新增AI智能美颜系统,再搭配上柔光灯就可轻松满足任何场景下的自拍需求。更令人惊喜地是借助前置镜头的红米Note5还能实现AI人脸解锁,手机的安全性以及使用便利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红米Note5的机身使用了做工精致的三段式金属设计,除了经典的黑色款,小米在发布会上还展示了该机另外的香槟金、樱花粉以及蓝色等多种年轻人钟爱的特别配色。而为了与全面屏的设计相配合,红米Note5的指纹识别也被设置在了背面。

令人兴奋的红米Note5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这枚芯片的性能已经足以和骁龙820相媲美。再增添上6GB超大内存,其性能可以轻松秒杀其他同级产品。当然红米Note5在硬件上的亮点还远不止于此:4000mAh大容量电池、QC3.0快充、双卡双待全网通5.0等都注定会使该机成为国产最强千元机。

红米Note5的后置双摄也是其中颇具看点的一个功能。该机采用的是同类产品少见的1200万+500万的组合,不仅主镜头拥有1.4u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双核对焦的加入也使该机拍照时的迅速与流畅得到保障。系统上小米还会为该机提升AI功能以及暗光、逆光下的拍照算法等特别功能,手机拍照这一用户根本需求也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作为新一代千元系列中的佼佼者,相信红米Note5的表现一定不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