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3D面部识别镜头正在研发中

2024-01-05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三星公司发布了S9和S9+这两款手机,就目前来看这两款手机的售价也使得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S9发布了,S10自然也不会远,虽然现在还没有S10的相关配置消息,不过现在有消息称以色列以色列Mantis Vision公司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合作为三星S10手机研发3D相机。

还是先来看看S9的相关配置。Galaxy S9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6GB起步,屏幕分辨率为2220×1080,延续18.5:9的屏幕比与此同时,他还是采用和S8相同的全视曲面平只不过,它的黑边变得窄了提高了屏占比。预装Android8.0操作系统。摄像头方面,后置竖向双摄,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指纹识别在摄像头下方以此来提升解锁的速度,由此来看此前所说的屏下指纹识别的技术还是不太成熟,也没有用于这款手机。

从上面的配置可以看出,三星的解锁还是使用着2D面部识别系统以及虹膜扫描传感器来进行解锁,包括去年的Galaxy S8的面部识别也是使用2D识别技术。那么这款新的3D相机就是为了面部识别解锁技术而研发的。这也就是说S10将会使用面部识别解锁技术。对于手机来说还是更加安全的。面部识别技术目前来说在iPhone X上的使用还是比较赢得用户们的认可的。这款S10手机的面部识别到底会如何,还要再等等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