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e 3e:大放”异“彩!

2022-05-04 阅读6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6日消息】三月份华为将有三款新机正式问世,除了3月27日在巴黎发布的P20和P20 Pro,还有nova系列的新机nove 3e,据说3月20日正式发布,而这款新机在海外被称为P20 lite。

日前波兰零售商放出了P20 Lite的官方宣传照和细节图,通过图片你可以看到P20 Lite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底部下巴比较明显,而背后提供后置指纹+后置双摄,同时支持人脸识别,刘海的部分有前置镜头、距离/光纤感应器。 

配置方面P20 Lite配备的是5.84英寸LCD屏(分辨率2280×1080像素、19:9),搭载麒麟659处理器、运行Android 8.0系统,内置4GB 运存+64GB存储空间和3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和Tybe-C接口。相比在欧洲销售的P20 lite,在国内发布的nova 3e前置相机升级到了2400万像素,还提供了4+64GB/128G两种版本可选。 

价格的话波兰经销商给出的P20 Lite价格约合人民币3000元,按照华为一直以来的定价策略国行版本应该会更便宜一些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