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的无人出租车,希望能够带来新体验

2023-12-24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6日消息】Waymo是16年被Alphabet拆开来的一家做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它们这个公司的名字:"Waymo"也很有寓意,可以扩写成:"A new way forward in mobility"(未来新的机动方式)。2017年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它就不干了,但是后来到18年的时候,Waymo又宣布说,将会在亚特兰大进行一项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终于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Waymo决定要开始准备正式推出"无人出租车"这项服务了!而且就在这个消息传出来不久之后,就已经有很多的客户开始进行预定或者预约工作了。Waymo的这款新品将会充分发运用无人车这个新颖的技术来博取大家的注意,并且也确实应用这个技术为谷歌运货了,而且它还不想仅仅受困与在为谷歌办事,它还想计划着说为了更多的盈利,把这项还不算特别成熟的技术在亚特兰大进行测试,还想就地进行发展与出售。

与此同时还宣布说:不仅在一个地方进行测试,还会将这个测试延伸到美国佐治亚州。上面我也讲过说这款产品将会为谷歌进行信息运输,也许这也就意味着该项目的展开可能会让谷歌的物流团队融入到现有的货运分配系统中,与此同时机智地将托运人等一系列的托运途中的人员与设备连接起来,这样就能够更加灵活方便的改善现有的货运航运系统。

Waymo还承诺说:一定会按照之前那样的步骤与要求来,不管是在亚利桑那州还是加利福尼亚州,他们都会为这一系列的测试配备一流的技术人员与测试人员,并且保证这些工作人员的技术但是经过专门的训练的,希望我们消费者能够安心等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