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斗法”三星 同样的骁龙845 不同样的价格

2022-05-04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6日消息】不久前三星刚刚发布了新款旗舰——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采用10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处理器即——骁龙845与三星Exynos 9810,其中骁龙845处理器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同样三星Galaxy S9的另一个亮点为“The camera Reimagined,拍照功能十分强大。三星Galaxy S9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的搭载情况都十分出色只是在这售价方面有些偏高,所谓的“最低”国行版售价也达到了5799元起步的地步。

而近日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新机XZ2与XZ2 Compact似乎打破了三星的局面,它们就是索尼Xperia XZ2系列新机,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二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索尼新机XZ2以及XZ2 Compact的具体配置如下: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也少不了5英寸全面屏的设计,分辨率达到2160x1080,内存组合:4GB+64GB。但是只有2870mAh的电池容量似乎显得有些小了,还好新机支持QC3.0快充不然“手机依赖”用户肯定会为此烦恼的。

索尼新机XZ2与XZ2 Compact同样也在拍照方面下了些功夫:索尼XZ2 Compact前置为5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则是1900万像素Motion Eye的摄像头,并且其单像素面积是1.22微米,4K视频录制完全没有问题960帧的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同样不在话下,这么看下来索尼的拍照配置还是十分实用的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将索尼新机和三星Galaxy S9做一个比较的话,三星Galaxy S9就会输在售价上,在索尼的两款新机中,索尼XZ2 Compact的售价仅仅只有4998港币折合4025人民币,比三星Galaxy S9便宜了2千元左右。两者都不是咱们自家的品牌,如果选择的话索尼新机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碾压三星Galaxy S9。

不知哪款和你的口味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