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LG的大合作:将于五月份展示拥有极高分辨率的VR头显

2023-12-05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6日消息】就在3月14日有外媒的消息报道,Google正在与LG进行一次合作,将于五月下旬召开的DisplayWeek 2018交易展期间,联合展示一款拥有极高分辨率的头戴式显示的装置。

随着VR技术的日益进步与成熟,许多厂家也纷纷把视线聚焦在这一块的研究,据消息道这款有谷歌和LG联合推出的VR头显采用的是4.3英寸、拥有1800万像素的OLED屏幕,其拥有宽广的视野,且像素密度高达1443ppi,其刷新率也达到了120Hz。

从AndroidPolice通过OLED-Info了解到的这些信息中的数据来看,具有这样规格的AR头显,定会成为市面上的佼佼者领先潮流。

根据对更多细节的猜测,从其表述“1800万像素”来看,这款AR新头显将有望采用的是5000*3000级别的分辨率。而与其他相比较来看,类似HTCVivePro和OculusRift的话仅仅只是提供了2880*1600甚至只是2160*1200的分辨率,完全不是其对手。

现在在这个智能大时代里,VR技术已经能够运用于许多领域,头显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也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于现在的虚拟现实行业来说的话,影响使用体验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就是头显的像素密度。

虽说谷歌和LG以及经决定在五月下旬联合展示这款VR新头显,但是暂时还没有推广市场的消息,目前对于Google和LG是否会在年内推出及高分率的消费级VR头显,依然是一个未解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