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性价比超高的诺基亚新品。

2022-05-04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Nokia 7 Plus大体延续了第二代Nokia 6的外观设计,它的整个机身都是由6000系列铝合金加工而出,而它的中框和包裹2.5D屏幕玻璃的边缘利用了钻石切割工艺的技术,给人一种金灿灿的亮边效果。

Nokia 7 Plus的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模块也加上了金色的亮边,中间金色的Nokia Logo也颇为醒目。

另外Nokia7和第二代Nokia 6这两款产品都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而作为诺基亚最新定位主流的新产品,Nokia 7 Plus此次终于升级到了高通骁龙660,这颗芯片采用了先进且成熟的14nm工艺,并改用了自主研发定制的Kryo 260八核CPU。Nokia 7 Plus可选4GB或6GB内存的版本,存储空间都是64GB,而且支持最大256GB的存储卡扩充。

Nokia 7 Plus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内置三蔡司认证的镜头,包括1600万像素的前置蔡司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双蔡司镜头。Nokia 7 Plus的后置广角镜头采用1.4um像素和f1.75光圈设计,长焦镜头则采用1.0um像素和f2.6光圈设计。

Nokia 7 Plus在拍照功能上的亮点在支持两倍变焦拍摄,以及双视野拍摄功能,前者可以拍出更清晰的远处风景,后者则可帮我们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来记录生活中的精彩故事。

Nokia 7 Plus预装的手机管家功能丰富,不仅可以帮你快速清理手机冗余文件、扫描病毒,它还可以有效管理应用的自启动、关联启动和实现后台自动化清理。与此同时还加入了智能加速、应用双开等贴心便捷功能。

如果你曾经是诺粉,但是你又觉得诺基亚早前的手机性价比缺失而迟迟没有出手,不知道当这款Nokia 7 Plus摆在你面前时,你是否会改变主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