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沉重的单反 魅族PRO7陪你赴一场踏青之旅

2023-11-26 阅读9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在清明节踏青活动来临之际,你是否想好带什么去踏青拍照了呢?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放下了沉重的单反轻装,而戴上了随身轻薄的智能手机上阵。而在这众多适合拍照的手机中,魅族PRO7的表现可谓是不俗,拍摄样张得到大众的一致称赞,那么它的拍照功能到底有何特点?

作为魅族旗下的首款双摄手机,魅族PRO7选择了采用双1200万像素的索尼镜头,与官方独特的内置算法相配合,使其呈现出极为出色的背景虚化样张,可以说是达到了入门级的单反画质。与其它双摄手机相比较,魅族PRO7在虚化过渡、对焦不准、算法低劣等问题上下了很多功夫,保证优质成像的同时也兼具画面真实美感。

暗光环境中的拍摄可以说是对数码产品的成像的最大考验。但是魅族PRO7在暗光环境的拍摄表现却十分不俗。在多帧降噪、高质量反差等恶劣条件下,PRO7在弱光环境中的拍摄能力仍然很强。魅族PRO7另外拥有的PDAF相位对焦、急速抓拍和2.0大光圈辅助还能将暗光样片中的噪点处理得当,即使是在放大样张的情况下,丝毫的过渡曝光和轮廓模糊现象也不会出现。

假如我们在踏青的过程中想拍摄黄昏美景,留下晚霞和水中倒影的美好纪念,并且要获得不失真的画面层次感,此刻考验的就是拍照设备对实时画面的解析与白平衡的控制能力。而魅族PRO 7就可轻松地将阳光、湖水、倒影三者同时进行自然过渡,每一个画面细节都因此保持原有的真实感,精美的画面也就不难呈现出。

相比于以往普通的单反相机,智能手机的轻便性使它更适合踏青这样的远足活动。我们还可第一时间通过社交软件与亲友分享我们的照片。快带上魅族PRO7去踏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