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系统补漏洞 发布iOS 11.3测试版 部分城市共享单车加入苹果地图

2024-02-10 阅读8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近期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一种名叫WannaCry 的病毒感染了许多Windows系统的电脑,但是目前与苹果 Mac 系统以及 iOS 系统并无关联,苹果的广大用户并不需要太紧张。但是安全防范的警惕性不能没有,苹果用户应该尽早的升级系统,再给苹果ios一次信任。近日 WannaCry 病毒的肆虐是与美国 NSA 网络武器库中"永恒之蓝""遭遇泄露相关联。微软在两个月前已经发布针对这一漏洞病毒的修复补丁;但是众多的Windows 用户因为某些原因并没能及时地安装修复补丁从而受到病毒的感染。

苹果已经正式推送 iOS的 最新版本即 10.3.2,修复近期部分bug, iPhone与iPad 的安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护。

苹果官方称:在修补安全漏洞中,会对于数字图书零售工具 iBooks 修复从而避免黑客利用iBooks 打开病毒网址和恶意代码,从源头切断外界病毒的侵入。

同时苹果也在 iOS 内置网页渲染内核-- WebKit 里面修复了多种漏洞,从而提高ios的安全度。如果不及时修补的话黑客可以通过发起交叉脚本进行对用户设备的猛烈攻击。

苹果发布了ios11.3的测试版被iPhone降频的用户们就可以在升级iOS 11.3正式版以后,采用手动关闭解除的方法使得设备运行更流畅。

根据3月13日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与数据整合商Ito World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苹果地图中上添加179个城市的共享单车数据。用户可以实时在搜索栏中键入"共享单车"来寻找自己需要的单车停放点。Ito World已经与数十家公司联合通过授权和规范共享单车享数据来达到完善。

且看苹果进一步的系统完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