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全新配色亮相 经典雪盈白回归!

2024-01-04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OPPO从3月5日就开始预热,几乎每天都会放出一些关于R15的最新消息,OPPO官方前几天再次发布了一条关于R15全系配色的微博。

通过OPPO官方发布的信息来判断,我们可以知道R15将会有三种颜色、四个版本可供选择,它们分别为热力红、雪盈白以及星空紫,其中热力红配色还会单独分出一个全新的梦幻红的版本,也就是官方宣称的梦镜版,梦镜版的机身背部设计和另外几款有所区别,其机身背部将会选择采用3D玻璃设计+渐变效果,而其他版本则是采用2.5D玻璃设计。

除此之外令人感到意外的还有雪盈白的出现,在经过黑色/红色/粉色接连霸占了手机主流配色几年之后,再次看到白色设计的手机依然会给人清新悦目的感觉,其实这种颜色的玻璃机身OPPO在R1上早就有采用,当时的R1双面流光玻璃配合香槟金色中框的设计,这种颜值的确值得称赞,但没想到这种配色会再次出现在R15身上。

此次OPPO R15推出的全新配色--星空紫,我们从命名中就能看出它和前辈们一样,借鉴了来自浩瀚银河中壮观场景的想法。 "星空紫采用的是渐变设计,其紫色由深至浅层层晕开,好似星空版神秘,给人充满无尽的想象空间"。玻璃机身采用渐变色的设计明显是要优于金属机身的,玻璃材质的剔透的特性加上2.5D/3D玻璃的圆润,手机的品质感很容易就被衬托出,再与R15星空紫的渐变效果相结合,相信颜值部分是无需令人担心了。

率先采用较为激进的异形全面屏以及还有3D玻璃机身和多种色彩的加入,从这多方面综合来看,R15对于OPPO一定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R15同样是一款非常值得所有人期待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