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太阳能书包,引领太阳能科技新高潮

2024-03-22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你有想过一款书包也能制作出新花样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汉能的太阳能书包。

这款背包外形设计简约时尚,背包整体用锦纶和牛皮制做成。背包正前面是一张MiaSolé芯片的太阳能发电纸,转换率高达16%。在其下方还有一张发电纸,可抽拉出使用,提升发电效能。发电纸都是环保、安全的,可以随身通过机场、高铁安检。这款书包可以折叠成钱包大小,携带非常方便了。而且只需要将手机挂在书包上就可以充电,似乎只需要这款书包就可以直接利用太阳进行充电,可以说十分便捷了。

我国在薄膜太阳能领域已处于领先水平,汉能控股集团是一个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在去年就宣布其产能达到3GW,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宣布收购了美国硅谷知名薄膜太阳能企业MiaSolé之后,薄膜太阳能组件光电转化率又达到了新的层次,预计在2014年,这个转化率可能会提高到17%以上,将生产成本降低到0.5美元/瓦。

汉能在薄膜领域的生产与技术优势可能会让不就将来的我们能看到第一辆量产的太阳能汽车是首先出现在中国的。其实不仅仅是汽车,未来随着薄膜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型太阳能应用蓬勃发展。正如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先生所言,太阳能技术的革新是“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内容。汉能在太阳能技术领域的领先,就是中国企业在光伏产业的领先。

从这款太阳能书包,可以看出科技发达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