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第三代GR III 潮流扫街机 9月与你见面

2024-01-03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线下许多年轻人的朋友圈已经塞不下他们的各种po各种秀,于是他们就想出了拍摄vlog这个方法来记录他们的生活,国外的YouTube国内的bilibili都可以看见大量的up主分享着自己的美好生活。拍vlog就要有拍摄设备,有的用松下有的用佳能G7x还有的用的是理光GR。

理光自2005年来发布了第一款GR的数码相机之后,迄今为止已经过去了13年,距离我们最近的产品就是GR II那也是也是三年前发布的产品,1600万像素APS-C加上28mm F2.8定焦镜头,拿着它使用过的朋友们都知道有多么的称心如意。GR这款在大众中非常受欢迎的热门扫街机,最近传出消息:GR三代产品将在9月份要正式发布了!

从理光GR的官方脸书分析:其公司暗示将会有Restart GR的计划。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理光有十分大的可能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Photokina展会上发布新一款相机--GR III相机。早在18年一月份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得到了关于理光即将发布一款具有全画幅曲面传感器的GR相机的消息,不禁让人疑问这款相机是不是GR III呢?

理光GR III我们猜测将会在像素和光圈以及续航能力上会有一定的升级操作。进一步说如果GR III就是那款会搭载全画幅曲面传感器的相机,那么这不单单是理光的一个技术突破,而是会在相机领域引发"革命"!

无论你是摄影师还是潮人理光 GR 系列都十分适合你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