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WE正式开幕:小豆DX5000大无线吸尘器惊艳亮相!

2023-12-29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2日消息】就在前不久2018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即AWE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小狗电器近年来成为中国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之一,其也在大会上携其旗下多款新型产品亮了相。

在小狗电器所推出的多款新品中,其中就包含了一款最新发布的国内首款大无线吸尘器,这款产品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今年小狗电器参展AWE的产品矩阵,据研究来看其中的无线产品占的比例超过七成,有关业内人士分析道,这一结果预示了未来家用电器领域的无线产品将会成为主流。

AWE与大家熟知的美国CES、德国的IFA是齐名的,每年汇集家电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以及新品成果并且面向全世界消费者分享。AWE作为全球家电行业最活跃并且最具有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其每年的展品都能给人们带来惊喜,覆盖了各个家电品类且十分具有创意。

小狗从创立以来一直就是十分专注于吸尘器领域,从未停止过对家庭清洁除尘的探索,所以在2018年的AWE也意欲将其最前沿最新的吸尘技术和其产品体验展示给现场的观众。

此次发布的新品,有多款吸尘器、除螨仪以及智能扫地机等等,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家用清洁产品矩阵,能够满足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其中最亮眼的一款就是DX5000,其是中国首款大无线吸尘器,是为大户型家庭专属设计的无线旗舰吸尘器。

DX5000不仅在性能上和配置上成为了年度当仁不让的顶级旗舰,其无线充电和超长时间续航是一绝对的亮点,以及超高转速强大吸力十分实用。

小狗DX5000的到来必将掀起业界新一轮潮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