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曝光三款年轻活泼配色 配置、外观设计令人刮目相看

2024-01-12 阅读9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2日消息】今年到来的众多手机的流行元素可谓是很丰富了,这其中除了全面屏之外,另一大热点依旧是双摄拍照。就连魅蓝E3也确认了将会在3月21日发布的消息,这款手机也是集全了最近智能手机的所有流行元素,我们知道魅蓝手机在同价位和同级别的产品里都是性价比极高的,那么即将发布的魅蓝E3还能将这个传统延续吗?

其实除了配置和外观设计之外,魅蓝E3似乎还有更多意外在等待着我们

如今的智能手机再也不局限于黑白两色,因为多彩的配色俨然已经变成了趋势。今年魅蓝E3的这几种配色的个性就非常强,那就是三款年轻活泼的配色:浅蓝色、灰色和红色。

除了已经曝光的传统的蓝色版本之外,这几个新配色的风格也都十分一致,而且机身颜色比较统一,而电源键颜色则采用了原色,这样的配色也在多款手机上被验证过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

除了其拥有的新配色成为了魅蓝E3具有吸引力的一个方面,更多的用户对魅蓝E3的关注点还是在其配置、外观设计等主要方面。从此前魅蓝官方的消息判断,这是一款集高性能与拍照等优点于一身的优质产品。

比如看其外观设计方面,魅蓝E3延续了之前魅蓝S6的全面屏设计和侧边指纹的搭配,交互上应该还会采用Super mBack的方案,同时用户隐藏虚拟按键也是允许的,采用手势操作看似更像是全面屏手机的趋势。

至于性能方面的魅蓝E3也一定会让人刮目相看,就目前的消息来判断,骁龙660处理器和6GB内存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这使其与友商的竞品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距离魅蓝E3的正式发布会还有不到短短的两个星期,你对魅蓝E3最大的期待是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