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所见略同 满眼都是“刘海屏” LG G7、锤子T3新机曝光

2023-09-09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9日消息】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热议话题当属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X,无论是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功能还是在整机外型上的“刘海屏”设计都让人们十分惊艳。许多其他手机品牌看得更是心痒痒的,恨不得立马在自己新机中加入“刘海屏”这一设计,好跟上时代的潮流,即使有大片网友对iPhone X的“刘海屏”吐槽,也没能浇灭手机厂商“借鉴”苹果的新奇设计。

看来这是“英雄所见略同”,可能有些商业头脑的厂商都会对“苹果”这一业界标杆的丝毫动作都时刻关注效仿,也就造就了2018新机满眼“刘海屏”的局面。

最近LG G7被曝出了一组渲染图,这组新机渲染图是知名设计师Ben Geskin以及外媒TechnoBuffalo合作而成,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整机的正面是类似iPhone X设计的“刘海屏”,机子的上部和下部都被收窄所以正面屏占比很高。前置摄像头与光感器是设计集成到“刘海”中。背面的材料采用玻璃材质的可能性极高,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也被运用。

与此同时锤子科技的CEO——罗永浩也曾透露过将于5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会发布革命性的产品或将改变未来的8至10年。有业内人士表示:锤子T3将要量产,并且也采用

“刘海屏”的设计,材质选用TFT却不是三星的AMOLED。锤子Logo与指纹识别合体的设计依旧会沿用,估计不会使用屏下指纹的技术,横排双摄以区分于iPhone X。

滚滚“刘海”潮,你喜欢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