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pad 720S,带你体验AMD Ryzen锐龙处理器。

2022-10-30 阅读6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8日消息】Ideapad 720S锐龙版搭载了AMD Ryzen 5 2500U处理器,内置8GB DDR4内存和256GB SSD,属于轻薄笔记本领域的主流水准。

AMD Ryzen 5 2500U可以说是这款产品的核心,这颗芯片采用了Zen和Vega两套底层核心架构的组合。Zen架构则引入了微指令缓存、对缓存进行层级重构、支持同步多线程,配备容量更大更统一的L2缓存、容量更大的L3缓存,最后再加上GF新鲜出炉的14nm高能效FinFET工艺,综合上述所有特性,使其获得了与英特尔八代酷睿较量的资本。

联想Ideapad 720S锐龙版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它的身材足以媲美传统12.5英寸的轻薄本,而且屏幕顶部摄像头两侧还配有矩阵式MIC,所有在视频聊天/会议时会提供更出色的降噪效果。

联想Ideapad 720S采用IPS材质的雾面屏,拥有100% sRGB(72% NTSC)的色域表现,它足够用于准专业级的PS修图和视频编辑所需。

这款产品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以及CNC工艺打磨,在所有做工层面都堪称优良。由于联想Ideapad 720S引入了楔形设计,所以从侧面看起来显得更为纤薄,屏幕还能开合到180度,更适合商务演示环境。

Ideapad 720S锐龙版在掌托右下角集成了按压式指纹模块,可以实现像手机一般的解锁体验。它的背光键盘自然也是720S锐龙版的标配,可以进行两段亮度的调节。

联想Ideapad 720S配备了JBL品牌扬声器,且支持杜比音效,通过杜比软件可以对声场效果进行自定义,再结合高色域屏幕,可以在方寸之间呈现较好的视听体验。

由于机身纤薄,所以Ideapad 720S锐龙不再提供RJ45网线接口,HDMI和读卡器接口也被取消。该产品提供了2个标准USB接口和2个USB Type-C,后者兼容充电和视频输出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