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为1699元的百度智能音箱raven H现货正式发售!

2024-03-13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7日消息】在去年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官方宣布推出了其旗下首款智能音箱产品raven H。而事实上百度的这款智能音箱是来自于今年2月份收购的渡鸦科技,这款产品是和瑞典硬件团队Teenage Engineering一起合作设计的。

这款音箱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顾客,其颜色鲜艳非常并且做工的材料十分精致,就在6日当天,渡鸦官网已经开始对这款音箱的现货进行了正式销售。

raveb H智能音箱采用的是19*19触摸LED点阵屏幕,能偶支持Zigbee、蓝牙以及WiFi连接协议,采用的是独立的麦克风静音键。Touch部分是一个19*19的LED点阵屏,除了可以连接至主机作为显示屏,其还能单独拆卸作为远程触控板来进行主机的操控,只需简单的动作用户就能轻松上手。

Raven H采用Tymphany定制的一款Peerless 2寸的全频喇叭,接入了百度最新推出的DuerOS 2.0。拥有的是50余项原生技能,是种DuerOS 2的标杆体验,渡鸦还在其平台上为raven H定制开发了音乐、智能家居以及视频和知识图谱等等场景。

除此之外百度还在近日就内部宣布正式成立“智能生活事业群组”,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路奇兼任总经理。而SLG由百度“度秘事业部”、百度“硬件生态渠道部”以及“Raven Studio工作室”共同组成。

现在百度智能音箱售价为1699元现货正式发售了,期待更多百度进行合作的产品,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影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