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9和V9 Vita评测 漂亮的外观是其特点

2023-08-29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几天前中兴手机在MWC 2018上推出了最新的两款手机:Blade V9和V9 Vita,而这两款新机型也是为了专门让用户体验双摄的智能手机。两款机型刚一推出没多久,中端市场上的媒体和用户便给予了其广泛好评。

中兴向来以用料讲究以及做工扎实出名,而此次的V9同样可以提现出中兴对待产品的态度,中兴在V9身上选择采用双面玻璃设计以保持产品外观,这在中端机型上是极其少见的,V9 Vita采用的是塑料外壳,而两者都采用的是18:9比例大小的屏幕,后置指纹传感器、双摄像头方面,两款机型尺寸大致相同,手感可以说是非常舒适了。

Blade V9的屏幕要比V9 Vita的屏幕显得更大,因为Blade V9拥有5.7英寸FHD +(2160x1080)分辨率屏幕,而V9 Vita采用的则是5.5英寸HD +(1440x720)分辨率屏幕。从屏幕尺寸就可判断两款手机的差距并不是十分明显。

由于中兴V9和V9 Vita都预装了Android 8.1 Oreo系统,系统的流畅程度一定会令人称赞,它们还拥有一些特别优化过的软应用,例如电源管理、相机等。

中兴V9和V9 Vita两款新机都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像素方面Blade V9的表现更为突出,Blade V9配置为16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后置双摄支持AR摄影。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Blade V9 Vita配备有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两款都添加采用了辅助镜头以改善照明和深度信息,并且支持景深人像照片。

中兴V9和V9 Vita都属于下一代中端产品行列,拥有了所有符合中端的固件:全面屏、超窄边框、双摄像头、18比9的高分辨率屏幕、后置指纹扫描仪。V9和V9 Vita几乎提供了所有优点,唯一可能遗憾的是中兴或许需要一个更加特殊的点,来让V9和V9 Vita看起来与众不同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