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7真机谍照曝光:刘海全面屏+后置指纹!

2023-10-24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近年来一加手机凭借其强悍的硬件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表现不错,销量虽然比不上其他几个巨头,但在资深数码爱好者口中有着相当好的评价!近日就有网友曝料了两张据称是一加新机的真机谍照,并表示将可能命名为一加7。

这款新机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上方"刘海"部分比iPhone X更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清晰可见,同时机身正面的左右边框和下巴也非常窄。屏幕画面上方的状态栏则为刘海全面屏进行了适配。

材质方面机身采用曲面玻璃的设计,背部上方居中垂直排列双摄像头,下方依次排列着闪光灯、椭圆形指纹识别模块以及一加的LOGO,整体风格设计较为圆润。

根据谍照系统信息页面显示该机的型号为P7819,系统版本OS 5.1.0,安卓版本8.1,运行6G运存+64GB存储空间,按照一加手机一贯的风格来讲,处理器必然会采用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45。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网友爆照后很快就删除了,因此更进一步验证了其真实性。从谍照看这款手机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大家觉得有可能是今年的一加新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