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刘海”的超视野全面屏OPPO R15梦境版惊艳来袭!

2024-01-30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据3月2日消息报道,在此之前曾经有消息透露过OPPO系列下一代机型很有可能选择直接跳过R13,进行OPPO R15的发布,而现在这一预测成为现实,就在3月2日OPPO官方明确表示,将要正式公布这款即将要发布的新品OPPO R15/R15梦境版。

其官方也公布了这一新品的渲染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出OPPO R15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而OPPO官方称其为“超视野全面屏”,当然这款手机的屏幕则是与苹果前不久新出的iPhone X十分类似。

虽然自从iPhone X上市之后其刘海全面屏被吐槽过无数次,但这并不代表其不能成为手机厂商的风向标,陆陆续续有许多厂商进行模仿制造类似的屏幕设计,例如近期频频曝光的华为P20以及这款OPPO R15新款机型。

这款OPPO R15的机身下方是相比较OPPO R11s而言更窄的下巴,因为这一设计其从整体上看过去要比OPPOR11s更具有美感,其屏占比也要高出许多。

至于万众期待的手机拍照也一直是大家所期待的,也正是OPPO系列手机的一大卖点,相信OPPO R15不仅仅只是有外观上的改进,在拍照功能的硬件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升级手机的这一大卖点。

此款手机的渲染图都出来了,距离其正式上市还会远吗,现在大家的耐心等待一定会换来好的结果,相信一直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的OPPO这次也会带来好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