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度出新品,且看结果如何

2024-01-11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华为在这一年以及去年里就发布了很多的新品,几乎每次都没有让华为的粉丝们失望!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说,华为P20就要出来了,真的是更新飞毛腿般的速度啊。

听说华为P20以及华为P20 Plus都会采用目前电子科技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全面屏,这种设计真的是一言难尽啊,虽然说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设计很能够凸显屏幕的大,但是各个厂商都选择这样的设计,其实我还觉得有点尴尬额……而且这次华为还会选择麒麟970处理器来加持华为P20和华为P20 plus。在手机的背部会被装上三个摄像头,而且值得炫耀的是,这三个摄像头据说还都不一样呢!再加上谷歌为安卓8.1添加的API,说明了安卓已经可以充分用到NPU,使得华为P20使用的麒麟970处理器在计算能力上有了至少30%的提高,因此它的图形处理能力还得到了不少的提高哦。

最令人心动的就是华为P20和华为Plus还采用了人脸识别,它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投射出差不多30万个肉眼看不见的小点,居然还达到了iPhone X的10倍,这根本就是想要超越苹果吧!在我们使用移动支付的时候,华为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就显露出它的优势了,在400毫秒内就能够完成识别并且支付啦。之前说的那三个摄像头中的前置摄像头有2400像素,再有新的传感器和光学镜头的加持,整个就提升了弱光环境下照片的成像质量啊。

再有听说这部新机可能还配备了OLED屏幕,熄屏功能也是特色十足呢,它可以在手机熄屏的时候在屏幕的部分区域显示时间等信息。这即将出现的两款手机的配色也是异曲同工,据猜测有陶瓷黑和暮光色。

看我这么一写,你有没有对华为的新品心动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