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R15梦镜版发布 超视野全面屏引人注目

2024-02-10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继小米和华为先后宣布了将带来红米Note 5系列、小米MIX 2S和华为P20系列之后,沉寂了许久时间的OPPO终于在3月2日令人惊喜地突然“出招”,OPP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今年来临的首款新机——OPPO R15的渲染图。

这次全新的OPPO R15主打的是"超视野全面屏"。观察配图的剪影我们可以确认OPPO R15的异形全面屏幕(简称的"刘海屏")设计。同时机身的正面底部将保留有下巴,可以说是与今年的主流设计非常契合了。

本次的OPPO R系列新机选择直接跳过R13而来到R15。并且在公布OPPO R15之余,OPPO还惊喜的同时将R15梦镜版正式公布。从版本中的"镜"字分析,今年的OPPO R15也极大可能会采用主流的双玻璃设计。而"R15梦镜版"自然也是在玻璃上下功夫(也不排除OPPO会把金属打磨成镜面质感的可能,类似于iPhone 7亮黑版)。

再看配置方面的进步,去年发布的OPPO R11可以说是独占了骁龙660。如果从策略和现在的发布速度来看,今年OPPO R15也极大概率会独占传闻中的骁龙670(又或者是更加激进地独占骁龙700系列处理器)。拥有了出色的处理器加持,我们相信OPPO R15在前期依然会保持R系列一如既往的高热度,热卖甚至成为爆款也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按照OPPO目前的宣传速度来看,OPPO R15最快应该会在本月下旬发布。除了号称超视野的全面屏和处理器两个特点之外,OPPO R15还会在哪些方面迎来吸引人的升级呢?接下来不妨继续关注官方后续放出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