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新品:售价约5500元的骁龙835 Win笔记本将在下月上市!

2022-05-04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据3月2日消息报道,在2017年12月举办的高通技术峰会上就曾经惊艳亮相了两款新款型的的笔记本电脑,其分别是来自华硕的Nova Go以及来自惠普的Envy x2。且这两者都是搭载的骁龙835处理器的类型。

而在不久之前后者惠普Envy x2也已经对其价格进行了确认,早国内的售价大约在6400元左右。在美国地区将于3月9日正式发货进行新一轮销售。

近日又根据WindowsUnited报道称,华硕官方也对其旗下新款产品NovaGo的价格与正式发售日期进行了进一步的确认,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德国地区的售价大约为6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在5500元左右,这款新机型将于下月加入进行正式发售的行列。

华硕这一次的新款笔记本电脑NovaGo将搭载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35型号的处理器,其配置最高为8GB+256GB的SSD,其支持X16 LTE而其最长的续航时间可达22小时,对于华硕的品牌来说,这种长时间的续航能力也是其一大优势。

华硕新款笔记本电脑NovaGo与惠普DEnvy x2相比较而言价格大大折扣,略有些稍压对方的势头,其价格降低了近千元。不过其与传统的x86轻薄本比较起来看价格倒不是很便宜。

总的来说这两款笔记本都是性能非常之好的,上市前名号也打得火热,关于其到底使用起来怎么样,这还得等到正式上市发售以后等待用户的回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