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要下架付费应用?它会销声匿迹吗?

2022-12-10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日消息】黑莓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处于这样一个状态:认识并且了解它的人把它当做神一样对待,可能就是一种信仰了;不认识的人或许还以为它只是一种奇葩水果!所以黑莓其实算得上是一个隐于世的高手,它一直被众多的国家领导人所推崇,就是因为它独一无二的保密系统,但是它也被一些衷与信仰它的用户所遗弃,是因为它一成不变的手机键盘的设计,这对一些人来讲是便利的设配,但是对其他不喜欢的人来说,它就是多余的设计,我想这些种种原因,让它渐渐地被人们遗忘在往事的风烟里。

就在之前不久,黑莓突然就宣布说,他们要下架黑莓所有的付费应用,虽然可能难免会遗漏一些免费内容,但是用户只能自己找办法解决付费的问题,这就意味着BlackBerry World将被卸除付费功能!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在那个手机还没有进入智能时代,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时候,黑莓就已经可以收发邮件了,这也是归功于那个古板的手机键盘,但是我们也没有想到的是,黑莓居然“成也因键盘,败也因键盘”,这个守本吃老底的黑莓,终于也要衰亡了……

但是也有一些黑莓的老粉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明明黑莓在一个多月前才刚刚发布了一款手机:黑莓KEYone精英版,怎么可能就这样下架应用了呢?听说这部新机的特点还是老一套,就是它的安全性能特别的高,在手机出厂前就被强化过安全系统,还是使用的是黑莓专有的DTEK技术。这款新机的外观虽说还是不能独树一帜,但是和以前的相比也算有所突破吧,棕榈金配色的航空金属还算土豪贵气。内存是4GB内存+64GB存储的配备,也是比较普通正常的安排。

虽说黑莓已经公布了这样令人忧伤的消息,但是我们要相信的是,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手机为我们服务,黑莓虽然离去,但是我们还应该有所期待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