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A7M3 升级换代更新快

2024-01-16 阅读10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索尼召开的全球发布会上,让人期盼已久的全画幅微单相机A7M3(型号为ILCE-7M3)终于如愿发布。索尼宣称这是全画幅中的“基准款”,“均衡”一词在发布会中便被反复提起。

相比之前的A7M2,这次的索尼A7M3新增的有对焦点摇杆,而取消了模式转盘锁、换用了全新的Z型电池(因此续航成绩上升到710张)、新增了Type-C USB 3.1接口等,但整体升级风格较之前并没有多大变化。

在性能上索尼A7M3的提升可谓是非常明显了。比如索尼A7M3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背照式2420万像素全画幅CMOS,原生支持ISO100-51200,最高甚至可拓展至50-204800。索尼称A7M3的超高动态范围能达到15级,而后期空间更加充足。索尼A7M3还同时支持高速电子快门和机械快门,最高快门速度快到1/8000秒。

索尼A7M3在运动拍摄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提升,具体提升为相机内置639个相位对焦点和425个反差对焦点,同时支持“眼控AF”,而且它的特点是无论电子快门还是机械快门下最高10张每秒的连拍速度都能达到。

索尼A7M3支持的是5级5轴机内防抖以及全像素读取4K视频拍摄、S-log2/S-log3、HDR视频拍摄等,其售价为14599元,将会在三月中旬正式上市。

根据以上总体而言,索尼A7M3真的可以说是一次稳扎稳打的升级换代,各方面的进步都十分明显。只不过这接近15000元的高售价也是创下了A7系列机型的新高。如果有想入手的朋友不妨观望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