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 i7-8559U 处理器,采用10nm 工艺。

2024-03-25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8日消息】据悉Intel 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基于 10nm 制程工艺的 CPU,按照以往的规律,率先使用 10nm 工艺的将会是移动低压处理器。而英特尔全新处理器 i7-8559U已经在 3DMark 数据库中现身。目前可以得知的信息是,这款处理器为四核八线程,基准频率为 2.7GHz,集成的核显为 iris plus 650。

在目前英特尔的 14nm 工艺下,低压处理器的主频基本上很难达到 2GHz 以上,而 i7-8559U 却有 2.7GHz 的频率,因此这款处理器很有可能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 10nm 工艺。

而这款处理器集成的核显 iris plus 650,它的性能应该比八代低压处理器上常见的 UHD 620 要强不少,根据此前 Notebookcheck 的测试,大致可以比肩 GeForce 930M。单就核显性能而言,i7-8559U 依然不会对 AMD 的 APU 构成威胁。

另外2.7GHz 的主频加上 iris plus 650 显卡,i7-8559U 的 TDP 会增加很多,估计为 28W(参考 i7-7567U)甚至更高。在核显方面,Intel Core i7-8559U 处理器采用的是 Iris Plus 650,计算单元大幅提升至 48 个,同时拥有 64MB eDRAM,实际图形性能与 Nvidia 940MX 类似。

英特尔的 10nm 处理器产品估计将会在今年陆续发布,在 AMD 的强势搅局下,今年的处理器市场上将会有更多的看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