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接连发新品 超高性价比令人信服

2022-05-04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虽然前不久的三星 S9和 vivo APEX将所有人的眼球都吸引住了,但诺基亚昨天竟一口气发布了 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Nokia 1 、全新 Nokia 6 和 Nokia 8110 4G 这么多新机,可以说是最近非常抢镜的了。

首先来谈谈Nokia 7 plus,该机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拥有现在最流行的6英寸18:9屏幕以及4GB/6GB+64GB 存储组合和3800mAh 超大电池。而关于摄像方面它的表现也不俗,其1200万+130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双摄能够提供优良的拍照质量,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样也是蔡司认证,只不过遗憾的是所有 CMOS 似乎都是三星提供的。

Nokia 8 Sirocco 的定位则更高一些,除了骁龙835、6GB(LPDDR 4X)+128GB (UFS 2.1)存储组合、1200万+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双摄之外,Nokia 8 Sirocco特殊之处在于其还搭载了一块5.5英寸的 pOLED 曲面屏, 电池容量达3260mAh,而且其支持无线充电。

全新Nokia 6被称作是Nokia 2018,因为这部手机去年就已经在国内上架了,其搭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而 Nokia 1也是非常简单的,搭载了 1.1GHz MTK 处理器和1GB RAM + 8GB 存储组合,拥有4.5 英寸(854 x 480)屏幕和500 万像素摄像头。而这么低的配置搭载的系统其实也并不一样,Android Go 系统非常轻量,这让它能够运行在这样的配置下,同时诺基亚为这部手机赋予的换壳功能也成功勾起了无数人的记忆。

Nokia 8110 4G 作为功能机也收获了不少人的强烈关注,因为这部手机此前就在《黑客帝国》中出现过,是当时绝对的"机皇"。这部 Nokia 8110 4G在延续了前作的下滑盖+弧线机身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黄色配色。配置方面就是妥妥的功能机配置,但是诺基亚还是在该机中内置了 Youtube、Skype 等不少应用,未来也会进一步继续拓展。

相信诺基亚的这些新品凭借其配置和超高性价比能够说服不少国内的购买者,诺基亚在2018年也将会进一步发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