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系列 TCL闪耀上线 手机平板一个都不少

2022-11-12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MWC2018大展的气息越来越浓,TCL通讯在MWC2018开幕之前正式发布旗下Alcatel 5、3以及1系列的全面屏手机,拥有潮流比例18:9还有Alcatel 1T系列的平板电脑、LTE移动Wi-Fi设备等多款新产品。

TCL Alcatel 5系列的智能手机具有5.7英寸以及18:9的潮流全面屏当然还有超窄边框的新设计,金属拉丝一体化机身十分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其还搭载了联发科的八核1.5GHz处理器,配备高达3GB运行存储以及32GB机身存储,3000mAh为其电池容量。Alcatel还具有1300万和500万像素后置双摄的像头,其中前置的摄像头能够做到120度超广角的拍摄,其镜头捕捉相框内超过3张人脸时其会从人像模式立即自动切换到超广角的自拍摄像模式大家就不用担心好友拍照时拍不下了。

Alcatel 5亦支持全新的Face Key面部解锁,在0.5秒内它会将面部扫描紧接着分解成多余一百个高度精密的识别点,达到解锁手机的效果。指纹识别则位于手机的背部,可用于快速自拍可以在隐私模式下保护信息安全,据最新消息称Alcatel 5系列手机的售价为229欧元。

Alcatel 3系列智能手机也支持指纹解锁以及Face Key的面部解锁功能,机身漂亮运用2.5D玻璃和弧形背部设计。Alcatel 3V拥有6英寸2K屏幕,Alcatel 3X则配备5.7英寸的IPS屏幕,Alcatel 3则是一块5.5英寸的IPS屏幕。三款3系列产品都搭载了联发科的四核处理器以及最高3GB运行存储+32GB机身存储。据最新消息称Alcatel 3售价为149欧元、Alcatel 3X售价为179欧元、Alcatel 3V售价189欧元。

期待MWC2018上与TCL相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