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也开始玩异形屏?疑似新机谍照曝光:刘海全面屏+超窄边框!

2023-12-25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从目前制造手机屏幕的趋势来看,异形屏可能会成为全面屏手机的一大进化方向。在此前就有传言称华为、OPPO等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异形全面屏新机,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OPPO全面屏工程机的真机图,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这组谍照吧!

从图片来看这款OPPO新机采用了与iPhoneX类似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应该是采用了OLED COP工艺,其"刘海"部分集成了前置镜头,传感器和听筒等零部件。机身其他三面边框的宽窄度控制都相当不错,目测屏占比可能将超过90%。

新机的背部依旧延续OPPO R11S的设计风格,依然是横排双摄加上后置指纹识别,网友还放出了黑、紫、粉三种配色的渲染图,据网友讲述该机配备的是6.01英寸屏幕,并将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

虽然目前小编还无法证实这款OPPO新机存在的真实性,不过早在去年1月份的时候OPPO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全面屏的相关专利,目前在国家专利局网站能够查到相关专利,这次爆料的新机采用的异形屏正是OPPO申请的多项异形屏专利中的一项。

这样看来此次曝光的OPPO新机还是有一定可能性就是R系列的,而且近期会放出有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一起等待新的消息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