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面屏概念新机APEX曝光:2.26正式亮相!

2024-03-16 阅读4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刚刚进入工作状态的小编就被手机圈内的一条条重磅消息惊喜的不行。今天上午vivo官微宣布了一款名为"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新产品,并将于今年2月26日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放出的视频和宣传海报可以看到,APEX整体机身呈现亮黑色,外部轮廓流畅线条设计简约,四周边框非常窄,应该是一款拥有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新机。同时官方还打出了"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的标语,与此前X20屏下指纹版发布时所使用的标语相同,看来这款新机也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其实在之前就已经连续曝光过一款逆天屏占比的vivo新机,现在来看应该就是这款APEX全面屏概念机,从当时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这款手机四周边框都极窄,亮屏后的视觉效果应该相当震撼。   

另外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新机极有可能搭载了屏下指纹技术的升级版,即屏下多点指纹解锁技术。APEX在英语中有顶峰的意思,这款新机选择命名为APEX想必在设计上和配置上都会有所突破。   

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加上升级版屏下指纹识别,这款vivo概念新机确实黑科技满满。两天后APEX全面屏概念机将正式宣布,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