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依旧的索尼Xperia XZ Pro

2024-01-08 阅读3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MWC2018大会就要开始了,索尼每年都会带来它的全新旗舰机,今年他们将会带来索尼Xperia XZ Pro,来看看它的配置吧。

在日系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中,索尼绝对是可以作为他们的代表。在今年的WMC大会上索尼将会带来最新的索尼Xperia XZ Pro。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手机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从他的外形设计就可以略窥一斑。可以跑马的额头与下巴,一直不变的硬朗造型,一直是索尼手机标志性的存在。在外形上他与行业内的其他手机不同,在手机的技术研发上也没有松懈过,大家可能都知道的黑科技4K显示屏和960fps的慢动作视频,一直都给行业带来开拓性的创新。

此外他也是搭载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的系列手机中的一款还是来看看它的配置吧。在手机的配置方面,XPERIA XZ Pro将采用5.7英寸的4K OLED显示屏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内存组合并且支持256GB扩展。

在他的摄像方面,XPERIA XZ Pro采用1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可拍摄4K+60帧视频。在此次MWC 2018登场的全新索尼旗舰手机Xperia XZ Pro,1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其中单像素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38μm/1.33μm!作为智能手机界最会做Senser的厂商,由此就可以看出它的拍照水平依旧是行业的领先水准。

其他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8.0系统,电池容量为3420mAh,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具备IP65/68级防水防尘性能。

这款手机绝对会是一款旗舰手机的存在,可以和同展的手机相媲美,喜欢拍照手机的用户应该会很喜欢这款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