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来袭 Hey Siri语音功能提高便利程度

2023-12-20 阅读7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最近正在研发新的 AirPods 耳机,并且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与苹果的 iPhone、iPad 以及 Apple Watch 等产品相同,苹果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来更新 AirPods 这条产品线。

新款的 AirPods 耳机最大的特点即是其将支持“Hey Siri”的语音激活功能,这样一来用户在不必触碰耳机的情况下,只需隔空呼喊“Hey Siri”,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并与之实现交互。如此一来通过”Hey Siri”来控制音乐播放和调整音量就容易许多,和现在的用户需要通过双击 AirPods 唤醒 Siri相比,便利程度着实提高不少。

在做到上面的同时,增加了无线芯片也将是新款 AirPods 的重点。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 AirPods、PowerBeats 3、Beats Solo 3、BeatsX、Beats Studio 3 Wireless 等耳机上的W1芯片在配对设备以及远无线连接距离等方面的优势。但这样的表现似乎还不能让苹果满意。新款的 AirPods 耳机将更新其内置的无线芯片,而这极有可能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内置的那块 W2 无线芯片。这块 W2 无线芯片能使无线网络速度提升了85%,而在蓝牙和无线网络的电力能效提升了 50%。

除以上提到的之外,该报道称未来的 AirPods (非 2018 年新款 AirPods)还将加入防水功能,虽然目前该功能正处于开发中,但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相信AirPods舒适的佩带感、便捷的连接性、稳定可靠等各个方面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美妙的体验,也一定呈现出不俗的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