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我将会是更加接近理想的全面屏

2023-12-05 阅读3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WMC大会即将开始,各大手机生产厂商也是拼劲力气想在这场大会上为自己的手机宣传,打响自己的品牌,今天我们来看看首次在WMC大会上出现的小米。

凭借着和高通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关系,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之中自然也有小米。不过和前几年不同的是之前小米新品发布地是在MWC场地周边,今年则是小米第一次在MWC展览馆展出。按照之前有人的猜测这次会在MWC出席的是小米7,不过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小米第一款搭载骁龙845的手机是小米MIX 2S。这款手机在消费者的心中倒是抱了很大的期望。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全面屏这个谁也说不好,不过各大手机生产厂商对全面屏不断地阐释倒是给了我们不同的看法。首先是三星用18:9来给全面屏下定义,不过这一点呢倒是没有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太多的好感,反而是初代的小米无边框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期待,也更加符合于消费者的内心体验。

不过小米MIX 2S的渲染图却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思考。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的设计也让小米有了这款手机屏幕设计的思考。和iPhone X相比,小米MIX 2S在异性全面屏道路上的探索又更近了一步。小米MIX 2S把摄像头移到了屏幕右上角,而且屏屏幕的下巴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收缩,这样带来的自然是屏占比的提高,进一步向全面屏靠近。

到底这款手机会是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