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lus将来袭?拥有新型的超长续航电池!

2022-05-04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在不久之后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MWC就要来了,目前为止有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纷纷发力,都希望拿出自家最新型最高科技的产品,从而在大展上成为大放异彩的佼佼者。

华为本就是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其发展历程是许多手机厂商的标杆,其进一步的产品发布也伴随着许许多多的目光。而就是这一佼佼者,那么多人期盼着其能够在MWC上亮出新一代旗舰新机型,却始终事与愿违,并未了大家的心愿。

不过就在年前,华为对外公开发布官宣,即将发布一大波邀请函,时间将在3月27日巴黎当地的时候召开发布会,华为官宣其在发布会上将推出三款新型华为P20系列手机。

而目前为止网上关于未知的P20的猜测越来越多,近日有来自Android API向应用报告的可靠消息称,华为P20与P20 Plus的电池容量将大幅增长,华为P20容量将达3320mAh,而华为P20 Plus的电池容量或将达到4000mAh。

除此之外也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发现华为P20系列电池容量的XDA论坛还证实了其系列机型将会采用OLED屏幕。

至于华为P10系列的三款机型最有可能分别是华为P20、华为P20 Plus、华为P20 Lite三种,前两者或将使用前置摄像头,而在近日得到FCC认证的华为P20 Lite将会搭载6英寸左右的屏幕,其手机的背面或将配置竖排双摄像头,而这也引发更多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