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原型机曝光:仅一个实体按键

2024-02-14 阅读6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华为2018年首款旗舰 P20 系列将会在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该机的全面屏设计很有可能会和 iPhone X 类似,同时还包含三摄像头等有趣的配置。现在就让我们在P20系列发布之前,看看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为我们带来的P20 原型机的上手照。

首先看一下外观方面,这款原型机的屏占比可以说相当高,我们基本上可以完全忽略"下巴"部分。它的"额头"虽然非常窄,但和传言中的"刘海屏"还是有差距的。同时我们还能发现P20原型机上完全没有指纹识别模块,却有一个疑似指纹的图案在屏幕上,这告诉我们华为是准备使用屏下指纹技术的,也不知道在 P20 量产机上,会不会搭载这一备受期待的技术呢?

华为在该机上沿用了之前的金属中框设计,添加了之前没有的玻璃背壳,可能是加入了对无线充电的支持。而且摄像头也并不是前阵子曝光的竖置三摄,却是普通的双摄配备。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我们看这样排列的摄像头是非常顺眼、非常舒服的了。

我们还会惊喜的发现,该机竟然有且只有一个实体按键!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一个电源键,看来华为为了和全面屏的设计相配合,音量调节按键也都被集成到了屏幕手势操作中了。同时 P20 原型机搭载了底部的双扬声器,以及 Type-C 接口,这些配置也都有极大可能性出现在量产版机型上。

根据以上总的来说,如果 P20 的真实面貌就是这样,那也可以称为一部有创意的旗舰,如今我们也只能期待一个月以后的新机发布会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