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谷歌为帮手 因业界恐惧亚马逊的潜在入侵威胁?

2023-12-26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据业界相关国外媒体报道称,许多零售商上以及软件开发商都陆陆续续地投向了谷歌和微软这一方,而原因竟然是因为其对亚马逊的冲击和威胁感到恐慌从而纷纷担忧起来,很多厂商都开始避免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

若是亚马逊有了行业中下一个进军目标的风声,公司必定因为这风声而股价大幅下降。而基于这一点,近日亚马逊更是被有线电视先驱比作“死亡之星”。

为了避免亚马逊帝国的强大冲击力,各个厂商的高管们更是纷纷转向谷歌和微软,其认为眼下能避免被亚马逊帝国吞噬的最好方法便是找一个目前为止来说不会多自己造成大影响的大靠山,而谷歌和微软则是成了最好盟友的选择。

自从去年8月沃尔玛与谷歌达成合作协议使得人们通过谷歌支持声控的智能音箱更容易地从沃尔玛购物之后,包括wBay和Target在内的其他亚马逊的竞争对手达成了类似协议。

谷歌首席执行官在去年10月份告诉分析师,公司有意加大对零售商的关注,因其有意使用谷歌提供的云计算、在线广告以及数字支付等等服务,但在这之中其并未提及零售商们对亚马逊的恐慌。

而谷歌云业务的领导者也认为谷歌在目前为止来说算是那些因亚马逊而恐慌的零售商们的一大助手,而亚马逊此时的势头更像是真正的死亡之星,任何零售商谈之色变,几乎业界每个人都在关注其动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