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新时代 三星不会错过 S系列或将更名

2023-12-01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随着MWC2018大展越来越近,大家都在关注会前的各种消息与咨询,中兴以及三星等等都备受关注。所以三星距离发布S9与S9+已经不远了。就目前三星即将发布的新品的泄露曝光的资讯来看,三星的S9与三星的S8相比较的话S9有很大的提升效果。如此2019年发布的三星下一代S系列即S10也将会是一款十分惹人眼球的新产品。但是据近期有关消息称,三星将会停止S系列的名称的继续使用。

据有些媒体称,三星S系列自10年发布之后,就打造了三星S系列的旗舰机型。三星S10的命名可能被更替为三星Galaxy X。然而三星的这个"X"与苹果iPhone X的"x"的意义可能不一样,苹果iphone X的"X"有其10周年的意思在里面。

如果三星的S系列机型真的改名的话,会容易导致消费者产生一些小误会,就在此前网络上就有疯狂传言称三星将推出一款柔性且可以折叠屏幕的手机即三星Galaxy X。据此网友纷纷推测三星S一经改名,原本的S系列可能就会变为三星Galaxy X还有三星Galaxy X+以及三星Galaxy X折叠版,有点"改一变三"的感觉。但是三星S系列改名的真实性目前还没有得到来自三星官方的确认。

三星X系列的折叠屏具体信息如下:根据专利图显示,三星X是一款曲面屏运用铰链的设计完成的全新机型,具有可以向内弯的整个屏幕,并且弯曲通过机械铰链的作用完成,它铰链设计得与像微软的Surface Book与几分相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