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相机大升级 不盲从iPhone式刘海设计

2024-01-09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小米手机自从发布以来都收到称赞,因为其可谓是哪都挺好,除了它的拍照功能是一直以来的短板,祖传白平衡偏绿之外还有夜景表现一般的缺点,这同样也是小米一直存在的短板。但是最近将要发布的小米MIX 2s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小米手机的拍照功能应该有望得到较大改善。

我们从外媒GSMArena通过小米MIX 2s的系统固件中提取到的摄像头的关键信息中得知到了许多有用的东西,比如小米MIX 2s的图像传感器为索尼IMX363,而我们从索尼传感器一贯以来的命名规律来判断,IMX363绝大数可能就应该是IMX333的同级传感器,相比IMX362会更好一些(三星S8、Note 8均使用IMX333)。

而在摄像头方面的小米MIX 2s的双摄像头均为1200W像素并配备光学防抖,而可能性较大的便是搭载了高感光面积传感器,将会大大提升夜拍能力。除了以上提到的那些之外,可以值得骄傲的是小米MIX 2s也将会是国内首发骁龙845的国产机,并且将会使用全新的全面屏3.0设计,外观将会和MIX 2完全不同。但目前最大的疑点是尚不能确定MIX 2s是否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从2017年的趋势来判断,2018年将会涌现出越来越多与iPhone X类似的刘海国产机,不随波逐流做刘海屏的国产机会越来越成为少数,希望小米MIX 2s将会有一些令人激动人心的升级,外观不盲从苹果而是做出自己的设计风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