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要求:iOS所有的应用四月起必须适配iPhone X

2024-02-26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距离iPhone X的推出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目前来看能够完全适配iPhone X的手机应用并不是全部,基于此苹果官方下了任务,从四月份起iOS所有应用必须适配iPhone X。

近日苹果官方有对开发者进行通知,要求从2018年4月份开始,所有提交到AppStore商店的应用都必须能够支持iPhone X的SuperRetina显示屏。而这一要求则需要其新应用开发者必须得保证其应用能够对5.8英寸边到边OLED屏幕进行完美适配。

从近几年开始,苹果官方就一直在应用适配苹果的最新设备这一款作了特殊强调,近日苹果在其一封邮件中表示道,其对应用支持iOS11中的新功能呈现支持鼓励的态度,比如ARKit、SiriKit以及CoreML等等。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举措并非意味着所有应用必须要支持这些新功能。

其实质上来说,就算苹果本身不要求开发者去适配iPhone X,有许多的开发商自己本身也是会去做这件事情的,不仅是科技发展的需要、为用户谋福利的需要,更是进行市场竞争的迫切需要。

而目前大多数应用的开发者都将适配iPhone X当成是目前作为重要的工作,相信在不久的之后,苹果开发商所做的努力不会白费,所有应用都适配了之后,也将是所有苹果用户的福利,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也会提高,有助于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将形成一连串好的循环影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