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 摩托罗拉诚意之作 即将参展MWC 2018

2023-11-30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早在前几个月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消息称今年摩托罗拉将会携旗下新机而来,现在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MWC2018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将召开,2018年2月18日Moto G6的全系列手机的详情已经几乎全部被曝光,现在让我们来欣赏解析一下吧!

在摩托罗拉Moto G6系列中,Moto G6 Play是G6系列定位入门中的一款新机,拥有18:9全面屏的潮流新设计,并且还搭载了高通骁龙430的移动平台,其电池的容量为4000mAh。

而Moto G6则为标准的版本,同样选用了18:9的潮流全面屏设计,打造了5.7英寸1080p屏幕,一样地搭载了骁龙450的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3000mAh比Play版小了一些,其还提供了3GB+32GB与4GB+64GB的存储组合,存储卡扩展在此机中是支持使用的,前置摄像设备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镜头而后置摄像设备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

Moto G6 Plus是Moto G6系列中配置最高一部新机,依旧与其“兄弟”机一样采用18:9的潮流全面屏设计。Moto G6 Plus配备的是5.93英寸1080p屏幕,厉害的是其搭载了高通骁龙630的移动平台,还具有3GB/4GB/6GB+32GB/64GB内存组合,存储卡扩展功能同样可以使用,3250mAh为其电池的容量。在摄像头方面和G6完全相同,但是后置摄像设备将会使用单个像素面积为1.4微米CMOS传感器的技术,据此基础的话其在图像处理方面会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价格方面三款手机的售价都不是不贵,都属于千元机的行列里。Moto G6 Plus为265美元折合约合人民币1681元,Moto G6为234美元折合约合人民币1484元,Moto G6 Play为187美元折合约合人民币1186元。

你对Moto G6系列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