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 静候Apple WWDC佳音 全新系统或面世

2024-02-17 阅读4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苹果每年都会举办两场十分重要的会议,第一场会议即WWDC,这场会议的主题是软件系统的讨论,第二场会议即秋季的发布会,亮点与重点是最新版本iPhone的发布。

WWDC的英文全称叫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且简称为"WWDC",中文叫做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举办且举办地在美国。苹果的WWDC自1996年举办至今,每一次大会过后苹果都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知2018苹果将会带来何种黑科技。

据业内的消息人士透露,WWDC2018苹果公司将依旧选择去年主办地加州San Jose的McEnery演艺中心。McEnery中心的场馆预定具体情况如下,6月后三周已经被其它活动预订,只留下首周这一个空档时间给苹果发挥,所以可以依据此大胆推测2018年6月4日左右苹果将会召开WWDC会议。

早在2000年开始,WWDC在6月份举办已经成了一项不成文的规定,所以就更加确定WWDC的举办时间在6月份是一个靠谱的说法。如果苹果公司的安排进展顺利的话,苹果WWDC2018上将第一次公开iOS 12、macOS 10.14当然还有tvOS、watchOS新版本。在往后的几年里还会有一些硬件与用户们见面,就好像2013年的Mac Pro或者是2017年的iPad Pro的推出一样。

根据网上和业内人士所提供的消息,可以预测iPhone SE2、13寸MacBook都有很大的希望在WWDC2018时面世。苹果对WWDC参加的限制条件比较“苛刻”,估计将会有5000名开发者和1000名工程师出席会议,门票价格高达1599美元,您光有钱还是不够的,还得拥有好运气才能进的去门。

让我们一起等待一个更强大的苹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