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新年快乐呀!快来更新我吧

2022-11-05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一个月前iOS 11就已经正式地出现在世人面前,这是苹果公司最新研发的操作系统。在1月份的时候,苹果推出了iOS 11.2.5的第三个测试版,这款iOS 11.2.5可以便于用户查看可以查看电池的使用情况以及各项开关。

2018年1月,苹果正式宣布iOS 11.3细节,iPhone 6/6S/7能手动关降频,发布的iOS 11.3的第二个测试版中,降频开关按钮终于来了,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机型都可以享受到这个功能。

iOS 11的iMessages加入了Apple Drawer的功能,可以支持应用礼品卡以及支持Apple Pay的转账功能,更新之后还支持聊天记录云同步这项功能。苹果还在这款处理器上增加了对AR增强现实这项功能,为开发者提供ARKit。这项功能可以使用传感器来便于确定平面等项目,用户可以加入不同的物品。苹果还扬言说ARKit这项新技术肯定会让iOS成为全球最大的AR平台。iOS 11凭借视频压缩标准和照片压缩标准,使得在保证高质量的视频和照片同时,还能缩小文件的大小。  iOS 11重点优化了相机的功能,比如说样张质量这些方面的改善。

近日最近几天,有知名外媒对iPhone 6 Plus持有的iOS 11.3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从最后的相关结果可以看出iOS 11.2.1系统与iOS 11.3系统还是存在差距的,而且iOS 11.3还会加入性能开关这种便于用户选择的功能,因为这个开关的存在,”降频风波“也得到了保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