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芯旗舰Exynos 9810炫酷来袭!

2022-10-23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三星将在MWC 2018展会上带来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S9 Plus,具体时间为2月25日。   

通常三星会在美国与中国采用高通骁龙芯片,而在全球其它地区则采用三星Exynos系列产品。因此Galaxy S9系列也将分为高通骁龙845、自研Exynos 9810两个版本。国行为骁龙845,而欧版为Exynos 9810,都是两款旗舰芯片的首发。 

Exynos 9810作为骁龙845最强进的对手之一备受期待。近日三星Exynos官微接连披露了这颗芯片的规格和功能特性。官方最新消息确认Exynos 9810支持3D面部识别。  

Exynos 9810除了指纹和虹膜识别之外也支持3D扫描技术,通过深度感应三维面部做到精确识别。不过三星并未公布其面部识别的技术细节。此前只有苹果的Face ID支持3D人脸扫描,以3万个红外点光源作为特征点,并深度结合面部信息,从而构建3D立体脸部模型达到识别目的。  

核心规格方面Exynos 8910采用三星自家第二代10nm LPP工艺打造,拥有四个2.9GHz三星自研架构的高性能CPU核心、四个1.9GHz低功耗的A55小核心,与此同时集成多达18个核心的Mali-G72 MP18 GPU核心。 

三星Exynos 9810将支持6CA通信技术,运营商能提供支持的前提下,它的最高带宽将达到1.2Gbps,而目前已知的高通骁龙835的基带最高支持1Gbps带宽。 

三星宣称Exynos 9810的单核处理速度可提高约2倍,综合表现提升约40%哦。这款能够与骁龙845争锋的芯片你期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