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手机摄影达到极致?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给你绝佳体验

2024-03-28 阅读10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在如今这个智能手机当道的时代,手机摄影受益于其便捷性、价格低廉等因素,而成为众多摄影新手的钟爱之选。所以如今一款优秀的摄影手机完全可以成为入门级摄影人的单反替代品。在这些优秀者其中的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的表现,便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绝佳例子。

当照片社交越来越成为常态化,手机的拍照功能便成为绝大多数用户在选择手机时必须考量的重要标准之一。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手机摄像头的配置也随之不断增强,最早的提升镜头像素早已满足不了需求,随之而来的就是提升光圈,然后加入进光学防抖,再后来从后置单摄进化到前后双摄,再然后升级为后置双摄,其后也自然而然地又升级为了前置双摄。这一切直到金立S10的出现又有了新的变化,智能手机终于同时拥有了前后双摄共4枚摄像头的配置。

金立S10在拍照上的实力可谓是有目共睹、毋庸置疑。其采用了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前后均新加入了补光灯。在镜头方面的提升为:其还采用了6P式镜头组和f1.8大光圈。6p式镜头组用以镜头解析力与对比度的增强,因为镜片过滤层层杂光,因此镜片越多,成像就自然会越真实。

"四摄"虽然作为S10的主打卖点,但也并不是唯一的卖点。其在配置方面的进步也不容小觑:内置MTK Helio P25处理,最高主频高达2.5GHz,再辅以标配的6GB运存,系统体验可谓是相当流畅。而在续航方面的金立S10也提供了不俗的表现,如果你不喜欢或不习惯用充电宝,可以说金立S10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