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联合多家移动设备制造商,加速5G时代的到来

2023-12-03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3日消息】网络通信的更迭速度总是很快,前几天国内的三大通信公司先后开始了5G网络通信的试点实验安排,8号高通公司宣布将要联合多家手机设备商去研发5G通信设备,他们最早在 2019年推出5G通信的设备,这也和全球的移动通信公司完成对5G网络布局的时间相对等。

网络更新的速度很快,有人会说我们现在的4G 网络的速度就已经够快了,为什么还要有5G的网络呢?确实如果只是说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的通信,4G网络确实是够了。在网络技术方面有这么一句话"5G网络改变的是这个社会"。也就是在说5G网络是为了迎合未来科技发展而革新的。未来的5G网络将实现的不仅仅是在通信技术的速度提升,更将会是用在不同领域的技术基础。它的网络延迟和现在相比会低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地步。低延迟率也就保证了很多高精度的作业和任务能够在远程操作下精确完成。未来很多的技术都需要一个同步性高的通信技术来实现。另外还有最近很多大的公司都在投资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也需要这项技术的支持。有了这样的低延迟率的技术,很多自动化的产业都能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所以说这样的技术的革新是为了适应以后的生产发展。

想要实现5G网络的覆盖,路途还是有点遥远。现在国内三大通信公司已经要开始5G网络的试点。试点完成下一步就要开始覆盖推广了。5G网络的覆盖需要很多方面的协同合作,技术是最基本的基础,硬件方面都需要协同发展,才能够实现覆盖。

所以说高通等公司合作,共同去生产相关的设备,通信公司去完成网络运行,5G网络到来会很快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